殇.妄

别碰我,我恶心


屋内的晓星尘拿着蘸了盐水鞭子一下一下的抽打着木桩上的薛洋,神色冰冷,看不出任何不忍。

——另一边的薛洋,即使是被抽得皮开肉绽,也死死咬住嘴唇,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儿声音,这是他最后的尊严。

宋岚拿着拂雪,缓缓踱步而来,看见此番情景,不由皱了皱眉头,眉眼之间分明写着“嫌弃”与“厌恶”四个字。

缓缓开口:“道长,这小流氓…怎么处置?”

“他伤了你,自当交给你处置。”晓星尘不慌不忙,放下鞭子后,轻轻掸了掸肩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在房间里走了两圈,才开口。

“呵,我伤了他,道长,你有何证据?”被绑在木桩上的薛洋倒是先开了口,似乎是刻意,把“道长”两字咬得极重,似在讽刺,又似在自嘲。

是啊,自己独守义城八年,换来了一句“薛洋你不配”,好不容易等到了,却发现……那颗心,早已不属于自己了……

想到这里,薛洋一笑,因为脸上有血的缘故,这一笑,笑得嗜血,笑得狠厉,笑得潇洒……笑得绝望……

宋岚看到,似是不忍,想上前抚摸一下他的脸,却听到一句不夹杂任何情感的声音:“别碰我,我恶心”(我知道不是说给宋岚的,但是剧情需要

“这种人,不配得到你的原谅”像是看穿了宋岚的心思,晓星尘的手搭上宋岚的肩,目光看向薛洋,像是想看穿他的小心思,又像是在嘲笑他不懂人心

人心啊,是世界上最难懂的东西,有时,又是最容易理解的东西……

“把他放了吧,在这待着,碍了我的眼”宋岚怜悯一般的眼神看向薛洋,仅仅是一秒,一秒,他就移开了视线。

“听到没有?还不快走?”晓星尘用命令的口吻对薛洋说。

“好,我走”这一走,就不回来了。

薛洋的背影,随着血迹的干涸,一点点远去,直到完全消失不见……

——此时的森林(具体哪一片我也不造)薛洋的脑子此时完全空白了,只想着“道长不要我了,怎么办”,道长不要他了,对啊,道长不要他了……

薛洋朦朦胧胧的想起,他记得,记得小矮子说过,他在这片森林办事,办完了就来找他。

那就好,看来自己也不是没有地方可去,起码…小矮子肯带我走啊……

这样想着想着,忽然觉得自己伤口越来越疼了,仔细一看:原来我是这么金贵的一个人呐,不就伤口感染嘛,以前又不是没体会过,不能昏,既然没疼死,那就撑着!

突然,薛洋觉得自己脑袋一顿,还没等反应过来,就已晕了过去。

反正就记着自己晕前好像听到了自己很熟悉的声音:“喂,小流氓,你怎么了?不会是晕过去了吧?喂,你醒醒,对,医师,医师呢?”原来是小矮子,既然他来了,那我什么也不用担心了,想到这里,薛洋的嘴角,不由勾起了一抹弧度。

薛洋自己都不会想到,自己有多么依赖金光瑶……


(真的是短文,非常短)


评论(4)

热度(1)